close

2011 STARBUCKS CARD 星巴克兔年隨行卡_03

忽然想到~法輪功(誤)

金光閃閃捏(顯然打算贏過去年!)

 

 

 

2011 STARBUCKS CARD 星巴克兔年隨行卡_01

今年是兔年,所以是一隻金光閃閃的小兔子

而且燙金的面積很大一塊(賺到)

比去年那張金色的「財」還漂亮

轉動卡片兔子會發出七彩的光芒~~

而且上面的金色的珠廉也很美

 

 

去年台灣的星巴克推出虎年隨行卡(好像每年過年都會推出一張),不過上面的招財進寶、五福臨門雖然很喜氣,但感覺似乎和星巴克沒啥關係(但過年時真的蠻受歡迎,我以為虎年至少推出個武松打虎?) 而且也沒卡套,孤零零的感覺...

 

今年就有多一個紅咚咚的卡套啦!

可以充當紅包送人,多好~~~

 

 

2011 STARBUCKS CARD 星巴克兔年隨行卡_02

 

兔子中間也是婁空的樣子

而且感覺很亮麗

我覺得在門市裡的黃燈下看感覺很不起眼

但一走出戶外(冷風吹醒惹我)就在自然光下就感覺很漂亮..

 

 

2011 STARBUCKS CARD 星巴克兔年隨行卡_04

一口氣在幾家買了不少

等等包裝運送給國外友人和東部朋友(相對台北門市實在太少啦!)

自己只留2張,千萬別留言給我跟我買呀><

 

 

想著龍年不知道會推出什麼樣子,...飛龍在天!(咳咳)

紅咚咚的卡套忘記拍照了啦><"

 

 

 

 

延伸閱讀:

 

<按這裡>看 STARBUCKS2010虎年隨行卡

<按這裡>看 STARBUCKS第一張造型卡-桐花

<按這裡>看 國際網站buckscards.com也把兔年卡說明更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