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starbucks 春節商品

2008 Starbucks 春節商品


不知道哪個天殺的提議要買「恭喜發財隨行杯」(詳見官網介紹)給親戚,結果特地請認識的門市調撥來了杯子,下班後急匆匆去付錢,還羞愧地請門市的夥伴人百忙之中包裝,想說給親友們玩誰抽到發或財的遊戲....

沒想到,換來一句,啊送過去的最好都是"發發發發" 或"財財財財" 或是 "發財發財" 的字樣比較好... 我墊了1600元耶(原價380*4)  氣死我了! 我又不是員工,也沒打折 也不是有四張口可以一次用四個杯子 = =...一怒之下就決定趕快賣了,結果沒人要 因為太貴了,還被同事恥笑 = = 一整個怒! 


Starbucks 08春節商品 

其實杯子實體的顏色比拍照或官網來的好看~


Starbucks 08春節商品

請人幫我ㄧ個個包裝



不過這次看Starbucks的商品行銷方式,感覺上還蠻不錯的。

基本上過中式的農曆年本該如此大金大紅。再加上這回的隨行卡套卡圖樣可是全球星巴克台灣獨有呢! ^^ 當初看套卡的版面有點類似中國年節的剪紙工藝,套卡兩張壹組,用紅色硬紙封套組合,上市第一天我跑了五間門市看,發現外膜竟然皺比我過世的奶奶臉上的皺紋還多,這是怎麼回事!!  

看了看首日的DM介紹,08年情人節熊已經在1/3上市,連我都買了兩對 後來兩天在去門市巡 大概都沒有了,其實我厄腕的是紅色Teddy聖誕杯 那陣子狂忙,等我想到 早就沒啦! 

其實還蠻期待1/14上市的鼠年系列的產品、例如馬克杯 錢鼠存錢筒(也是紅色 我愛!) 今天下午看了新聞,連新聞都有訊息,蠻搶手的!



Starbucks 08情人節磁鐵熊

我超愛磁鐵小熊的,不過價格連年升高..
從最以前80到現在翻漲一倍@@!


Starbucks 08情人節磁鐵熊

我把對熊們跟我的GODIVA放在一起,感覺就很閃光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