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農曆年要到了,總該來個年終大掃除

(其實要清的應該是我家的食物 ,超多)

這兩天初步的先清房間 發現令人震驚的消息

買太多無用的東西了,正確的說 我有著

想要就一定要得到的性格

就連以前我覺得我無緣的前夫最後也是得手了,不過還是不和...




我先清了保樣及彩裝區

發現一堆陌生的孩子...

什摩沒拆封的睫毛膏好幾條,有的還過期、從來沒拆標價的精華液N種牌子N罐、晚霜用一半就變心的好幾瓶、G牌的金色指甲油兩罐、C牌珠光指甲油只用三分之一、植村秀大概我有預言他要死,所以有很認真的用指甲油 用了半罐... C牌的試用品好幾季的新品 都丟在角落,每次都想去旅行可以用。各式面膜一堆,還有人家送的安瓶也只用不到三分之ㄧ... 

我看我把沒拆封過又沒過期的先放網路賣掉好了,雖然每個看起來好像沒幾個錢...

我總覺得有一陣子我很窮困的原因是因為 大多的錢都花在不知所云的東西上
光是星巴克的紅利 我就有一百多點 ...還有小黃先生上!

幸好07年開始我已經改革了 邁向靈修之路(?)  該是清倉的時候了!
08年 應該是我回歸自然的時候了吧(?) 
還有努力繼續研究塔羅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