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冬季位於台灣北部的台北市區能夠有如此藍天,一丁點雲彩都沒有。

和朋友吃完悠閒的早午餐後,顧不得腳痛,硬是跑去了擁有很多天空權限的地方。

 

 

 

跑來了中正廟的自由廣場啦~~~牌樓附近除了法輪功之外,對岸觀光團也不少。

假日和好天氣小孩貓狗鳥的也都紛紛出籠~~

 

 

我以為改為大中至正了耶! 所以早先時候朋友一提議說要去自由廣場,我第一個反應是: 那裡啊????

 

今天是巨大的葛列佛人體展最後一天,滿場小朋友.....以及相機。

我忽然想到大辣文化有出一本女葛列佛的18禁漫畫,還挺有趣的XD

 

然後就一路拍花啦~,超可愛的

 

從正面照沒那麼可愛耶

 

難道說..這些正面看起來不怎樣的波斯菊...

 

 

都是背影殺手! (驚)

 

逆光亂拍~~

 

 

我覺得後面的人比花還多耶

 

 

連梗都很可愛呀~

 

小花兒真可愛,我可沒踏進花圃喔

害我腰都快閃到了,手都快伸斷了

希望這麼具有教育意義的身教行為,孩童有看到! (挺)

 

 

 

 

雖然中正廟是非常具有時代性的老封建建築...

可是總比那些現在才蓋好什麼台北好好看好太多了...

 

 

不過令人感到一點都不意外的是

建築和花草拍起來都很美

廁所卻很可怕!

非常符合懷舊氣氛,我想這也是要國人飲水思源(?)和給觀光客了解這是多麼具有歷史意義及背景的地方吧....

用心良苦!

 

倦鳥歸巢~~回家(老梗)

 

 

此次的相簿在PICASA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missEtsuko/20100110?feat=direct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