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台灣統一星巴克 虎年隨行卡@2010 Jan

財字滿桌,願新年開始大家都財源滾滾。「超財進寶滿堂彩」

台灣統一星巴克今年(2010)一開始就推出了一張喜氣洋洋的隨行卡

 

 

 

 

 

 

 

 

 

Starbucks台灣統一星巴克 虎年隨行卡@2010 Jan

不過這張充滿了中式年節氣氛的卡還是叫「虎年隨行卡」,縱使連一隻螞蟻也沒看到..orz

官網是描述著:以中國新年設計概念"招財進寶"延伸的隨行卡,以傳統書法字畫的手感傳達隨行財源滾滾,應景又吉利。

 

我倒是覺得,與其叫虎年隨行卡,要嘛改成燙金的老虎,虎虎生風(虎虎昇豐)

中文字變化多,同音字用起來吉祥應景,行銷上也可以推展的更多元化。

不然就改名叫金財卡,反正卡片都燙金了,俗又有力。

搞不好非年輕消費族群反而更喜愛!

 

不知道星巴克有沒有統計過,使用隨行卡的年齡層是在哪裡?

有時候我去門市消費時,根據我自己肉眼和常看見的情況,用隨行卡的多半是40歲以下,女多於男。

(像這種非常適合年紀大點的,買來送...)

 

 

 

Starbucks台灣統一星巴克 虎年隨行卡@2010 Jan

 

這張卡設計還蠻不錯的,紅色底加上正金色的燙金。但這種有點偏專紅和底色細部楚哩,又不會淪為像牆上掛著的紅底金字月曆,但過那倒是挺受長輩們歡迎。

黑色毛筆字寫的是「招財進寶滿堂彩」,當然財字就改為燙金。

這次的燙金和上次的百萬隨行卡雷同,也是星巴克推出這麼多張卡以來第二張有燙金的卡。

但仔細看他的金色和百萬卡的燙金略有不同。這款應該是正金色。

 

底下的小花紋是用像錢幣的圖案組合成一個聚寶盆。

整張卡的四周也有小小的金霧花紋效果。

不過這張卡和百萬版紀念隨行型卡相同之處是: 沒有貼保護膜,這倒更顯的卡片的亮麗。

先前好幾張推出的隨行卡,如果把保護膜撕開,其實都比在門市展示的好看多了。

 

 

Starbucks台灣統一星巴克 虎年隨行卡@2010 Jan

 

和朋友同事合買了許多,一張100元,很適合當過新年的小禮物呢!

 

喔另外提一件事情。星巴克這次這張卡竟然沒有推出美麗的卡套來搭配。

而促銷新品的DM又華麗的不得了,相較之下...可見星巴克想賺錢的企圖心

 

另外不要在誤會我是星巴克的人了,上次有其他消費者跑來我的BLOG罵人,說星巴克服務態度很差。一整個莫名奇妙到極點。

 

 

 

延伸閱讀:
[SB] 台灣統一星巴克 Starbucks百萬紀念版隨行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