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bucks台灣統一星巴克 百萬紀念版隨行卡@2009 Feb

 Starbucks台灣統一星巴克 百萬紀念版隨行卡

 

 

昨天晚上八點老闆看到非凡新聞在介紹星巴克的百萬紀念隨行卡

不過大家都知道,這種新聞裡介紹單一品牌通常都是...恩


老闆說,他要買一些來送給他的朋友

開賣的第一天,起個大早就跑去各家門市買(不好意思把同一家卡片買光)

一套星巴克百萬紀念版隨行卡要價新台幣200元

裡面除了這張隨行卡之外還附有一本金色護照


金版護照-Starbucks台灣統一星巴克 百萬紀念版隨行卡@2009 Feb
金色護照

 

 

銀版護照-Starbucks台灣統一星巴克 百萬紀念版隨行卡@2009 Feb
銀色護照 (照的有點糊><)
用隨行卡購買飲料+糕點可獲得一本
(不一定要用百萬版那張卡買可用一般隨行卡)

 

有的門市是把卡片裝在黑色的卡套哩,在連同金色護照一起放置在自黏式塑膠袋中。有的門市則是卡片放一疊、護照放一疊,等客人要購買時再詢問是否開卡確認後再包再一起。


前者的結帳速度會比較快,缺點是如果當時結帳人潮較多,又沒有當場打開來確認可能會引起一些爭議。後者的缺點是,遇到一次買兩三張的顧客,除非顧客說都不要幫我開卡、包裝,不然卡片一一開卡、放卡套、打開護照塑膠袋(可中間還會拿出護照快速地簡介)再小心地一套一套放妥。確實會花費蠻多時間。

早上剛好有遇到這些狀況,再加上門市的夥伴也許只有兩位、要做飲料又要結帳。在清點卡片的同時就遇到後面急著上班的其他客人不悅的抱怨。我覺得,在第一線工作的夥伴都相當辛苦,如何適時地調整作法、兼顧內外(也許是公司政策V.S.客人滿意度)都是相當大的一門學問。

 


好啦,說了這麼多來瞧瞧早上的戰利品

金版護照-Starbucks台灣統一星巴克 百萬紀念版隨行卡@2009 Feb

 整堆的百萬紀念版隨行卡

 

金版護照-Starbucks台灣統一星巴克 百萬紀念版隨行卡@2009 Feb

 一堆的金版護照

 



Starbucks台灣統一星巴克 百萬紀念版隨行卡@2009 Feb
卡片正面 這張卡的材質都不同於以往(例如一般隨行卡和透明卡)
在正面顏色調整上是漸層式的(中淺外深)另外還要燙金字樣,
底下那排字在拍照的時候因為角度和光線折射竟然變成彩色的(也挺不錯的)
另外,再仔細一點看,卡面其實是有一層非常淡的銀粉

 

之前看到某家有錢的視聽影城有出一張VIP的會員卡
卡面用了類似皮革的素材,質感超級好,
可惜入手的門檻和成本太高 >< 作罷!


卡片背面及卡套-Starbucks台灣統一星巴克 百萬紀念版隨行卡@2009 Feb
卡片背面

 

隨行卡套-Starbucks台灣統一星巴克 百萬紀念版隨行卡@2009 Feb 隨行卡+卡套-Starbucks台灣統一星巴克 百萬紀念版隨行卡@2009 Feb
卡片封套,深色底和金色線條,讓人覺得很典雅

 

另外,像這種比較具有收藏價值的版面同常連卡號也會是考慮因素

卡片背面-Starbucks台灣統一星巴克 百萬紀念版隨行卡@2009 Feb

我在環亞店買到後五碼00123 (估計還有1234、12345沒出現)


買過的卡號有:
東湖03200-03210
民權、龍權 03641-03650、06389-06390
八德 04700-04710

 

 本次照片集
http://tinyurl.com/chlrb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