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9-229 postcard_01

2.29 四年才一次

 

一定要做些特別的事XD

 

然後在網路上看到交換明信片的小活動,重點就是一定要蓋到2.29的郵戳(握)

 

一直到當天寄出去的時候,我都還在郵筒前緊張兮兮的深怕那薄薄的明信片會剛好弱不禁風的貼在郵筒角落,萬一沒被郵差先生撈出來拿去蓋郵戳怎麼辦! (好強的腦捕,肯定是229腦內接受到太多異常電波) XD

 

 

 

20120229-229 postcard_03

然後我收到橘子<部落格:橘逾淮為枳> (OS:我認識叫橘子的人還真不少XD)的自製明信片!蓋郵戳和明信片這面有他刻的寫著自己名號的橡皮章圖案! (好強@@!)

 

 

 

20120229-229 postcard_02

明信片的圖案是他手繪風格印製的明信片

嗚! 我想吃圖案裡的三明治!

 

 

 

然後我寄出給人家的明信片則是像鬼畫符的229回憶228假期的塗鴉

恩~~當然有我的小Q熊來當主角:P

 

20120229-229 postcard_04

大意是說 229當天窗外陽光普照卻又要上班,只能"杜菇"回想228的四天連假到底幹了甚麼事情!

228:和友人跑去師大的堤香義大利麵,早些時候還去了台大那邊喝咖啡,最後以"時事考察"逛了師大沒有夜市

227:不停下雨的一日,也只好拼命補眠! 日也睡夜也睡,"忙的"沒吃飯...

226:冒雨跑去桃園縣的桃源仙谷看鬱金香和據說山裡有櫻花林,因此邊撐傘邊爬山。晚上為了彌補爬山消耗的精力和沒看到櫻花的殘念,所以跑去大吃了日式燒烤!

225:連假第一天,大清早開始假日的工作:巡視我的"水田們" 跑了四家星巴克! 其中兩家分別在101的35F和1F,所以畫了101為代表:P

 

好玩的小活動,大概四年後的229也會記得這一天幹了甚麼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信片 229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