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hdesign CAFE_01

在Rahdesign CAFE喝咖啡

 

聽了兩三個朋友跟我介紹大直有家新開的咖啡店-很厲害,經營團隊是07、08、09年台灣區咖啡冠軍的組合,店裡也大方展示了輝煌的戰果。求學時期就在大直一帶走跳,國中時最喜歡大直街裡的北極熊飲料店,也算是個離開大直一陣子的老大直人,於是找了個週末的空檔拉著也喜歡喝咖啡的媽媽搭捷運去大直。

 

一路上媽媽還嘖嘖稱奇,說我們唸國中時陪我們搭公車那個老大直橋兵兵蹦蹦,看著橋下都是一片荒蕪,現在搭捷運、過山洞(其實是橋下的隧道),一出捷運站大放光明,回頭看又是高樓大廈聳立,真的很厲害。(以前唸國中時重劃區還是一片雜草沒有那些河畔華廈)

 

 

 

 

Rahdesign CAFE_18

 

出了捷運站走進大直街很快就到了店門口

 

 

Rahdesign CAFE_19

這是稍晚時回頭又經過店門口拍的夜景

 

 

Rahdesign CAFE_17

當天抵達店家時已經超過中午了,不過還是在門口稍微端詳一下所販售的餐點

門口有著木條鋪的地板,有著半露天的遮陽棚。

我想如果封起來做成室內空間可能會變成違建,所以整個前庭的感覺很不錯,不過目前是冬季,看著戶外的座位區還是沒勇氣作在外面吹風。

 

Rahdesign CAFE_13

我想春暖花開時,再多些植物和暖陽,一定更棒。

 

 

Rahdesign CAFE_12

室內空間也很整潔明亮,座位不會安排的太過擁擠

中間的柱子做成了展示牆,擺放著厲害的"戰果"

 

 

 

Rahdesign CAFE_14 Rahdesign CAFE_15

室內座位大致分成三種,兩兩相對的組合的2~4人座,或是像吧檯的單人位,不過如果三人以上就比較難聊天了。另外還有靠窗的大方桌,還蠻適合聚餐的。

 

整體門面和室內裝潢看起來不浮華,一進門就是乾淨整潔的味道。

不過還是得喝喝咖啡吧:P

 

我和媽媽分別點了

烤堅果拿鐵 (NT.150)以及荔枝甜酒拿鐵(NT.160),又看到有下午茶的組合,於是加點了蘋果派以及起司蛋糕。

 

下午茶是點用餐點(蛋糕、蘋果派或鬆餅)可以用80元點價值140元的飲料,超過則補差價。

於是蘋果派和起司蛋糕剛好都是NT.100元,加上兩杯80元的飲料,再各補上10元和20元的差價。

(100+80)*2+10+20=390 ,不過當天結帳好像是410? (無解)

 

 

 

Rahdesign CAFE_06

起司蛋糕是重乳酪含有淡淡的檸檬味。送上來時還附上一球墊在鮮奶油上的冰淇淋,上頭灑了些許的巧克力粉,盤底稍微裝飾了蜂蜜。不過點餐的時候都不知道有冰淇淋這個東西....

或許這樣的用意是添加整體甜點的價值?

 

 

 

Rahdesign CAFE_10

接著蘋果派過了好一會兒上來了,也附上一模一樣的冰淇淋

不過蘋果派上頭灑的是糖粉。

 

Rahdesign CAFE_09

蘋果派再加熱後但內餡還是冰冰冷冷的,感覺是加熱的還不夠充足。

 

目前我吃過覺得最滿意的兩家咖啡店的蘋果派(熱蘋果派含香草冰淇淋),首推建國南路的「院子咖啡」以及「Le park cafe公園咖啡館」。

 

 

吃了兩口甜點,咖啡終於上桌了。

 

Rahdesign CAFE_08

 

我喝的是有著鮮奶油的荔枝甜酒拿鐵

 

Rahdesign CAFE_11

媽媽喝的是烤堅果拿鐵

 

我們一致都認為烤堅果拿鐵香氣十足,不過要論咖啡的好喝度,我自己個人認為跟許多咖啡館比起來,都算是還不錯,我真的喝不出來那種人家形容的 哇 真的與眾不同的感覺XD

 

服務上來說也還算不錯,除了剛進門滿座感覺很忙之外,大概過了3點左右有一批客人離開後,巡場就很勤了。

 

結論大約是普通:P

 

 

除了咖啡外,也有巧克力、奶茶、茶飲可以選擇

 

Rahdesign CAFE_02 Rahdesign CAFE_03

Rahdesign CAFE_04 Rahdesign CAFE_05

 

 

 

 

Rahdesign CAFE_20

 

Rahdesign CAFE_21

 

 

Rahdesign CAFE

地址:台北市大直街9巷1號1樓

電話:02-2532-7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