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63

友人送的自製醃梅子

 

好啦~~雖然標題寫著最完美的梅子,其實是因為這是網友「最完美的感動」的媽媽親手醃的梅子。

自從玩了Plurk這種微網誌之後,互動性比BLOG更強,但又比MSN這種即時通訊多了一點隱私的距離。也由於如此,增加了不少認識網友的機會(雖然以前只有BLOG、或純BBS的年代我就很會認識網友了orz...透漏年齡)

 

那天在噗浪(Plurk)上看到「最完美的感動」正在吃自己家裡的梅子,我順口吵著要吃,(其實我是想著我娘很愛吃這玩意兒,只是我愛甜點更多,所以少買這種醃漬品進貢)。幾天以後一罐天然的醃梅子就寄到公司了。

IMG_4967

剛開封馬上剩出很多空間!

 

 

回家後先塞一顆在嘴哩,然後拍照。酸酸甜甜讓人眼睛都瞇起來了。

自製的東西最美味,尤其能和朋友、家人分享時更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