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的棒(全穀粒葡萄乾大麥條)-非凡精緻蛋糕

試吃非凡精緻蛋糕產品「麥的棒」
NT$150/300g(14支)

 

上星期非凡精緻蛋糕(非凡麵包)在我的寫過的一篇文章中留言,表示提供一個新的產品供試吃,我mail了公司地址,很快地隔天就收到了。 不過我也覺得很妙,一般來說廠商貨店家找人試吃,通常都會希望:比如說寫個心得或是推薦之類的。不過對方就把這個有在店頭販售的商品默默寄來,後續也沒有問我說有沒有收到、吃的感覺如何…

 

恩 我想如果我是店家,我一定很想知道消費者對新產品的感覺,這樣promote的效果如何。 也許是非凡麵包生意本來就很好吧XD,因為連我們不住在附近,但我娘也是這家店的忠實顧客啊~~ 我娘最常買的就是被我戲稱為熊貓麵包的巧克力蛋糕吐司,外層是柔軟的巧克力蛋糕,中間和底部則是細緻的土司。 扯遠了,趕快來瞧瞧這次吃的新玩意兒!

 

 

 

這個被叫做「麥的棒」的點心條,看說明是用用整顆小麥磨成的全麥粉低溫烘培的餅乾類產品做的,透明橢圓的硬盒裡有一張像故事的說明,另外在包裝盒外頭還有張大貼紙,上頭的冠軍符號的標誌是說這個產品在今年(2009)的健康烘焙大賽手工餅乾組裡,拿到了第一名。

 

 

 

麥的棒(全穀粒葡萄乾大麥條)-非凡精緻蛋糕

 打開盒蓋,約莫有十幾隻像麵包條的點心棒。
每隻的胖瘦和形狀長度都有些微的差異,
感覺很像手工作的,或是經由烘烤膨脹而些微不同。

 

麥的棒(全穀粒葡萄乾大麥條)-非凡精緻蛋糕

 本來我一直碎碎說葡萄乾、葡萄乾在哪!!
仔細一看說明,人家是用葡萄乾熬製萃取葡萄糖取代砂糖
並不是直接放葡萄乾啦。
可是裡面都細細嚼得出麥和核果的味道~

 

我覺得這個麥的棒名字也取得巧,麥的棒、賣的棒。雖然裡面強調用了很多的胚芽;小麥製作而成。可是還是會感覺到餅乾類那種含油的感覺,不過換種方式想,要是整塊都是小麥胚芽壓製,不添加一些奶油啦..等食材,一定會像牛羊馬在吃乾燥的食料吧XD 所以既要健康又要兼顧口感,確實不容易。 每隻的份量也不輕,是很紮實的。掰開來看,除了麥子之外,還可以看到一些含有核果類的碎粒。單吃的話,細嚼會吃得到麥的感覺,可是我後來陸陸續續慢慢的啃,配牛奶和優酪乳我覺得最有飽足感,而且味道也很搭。肚子很餓的時候吃一隻、補充些水份,再配個水果就是健康的下午茶啦!

 

 

 麥的棒(全穀粒葡萄乾大麥條)-非凡精緻蛋糕

產品名稱、製造日期、保存期限和內容物

 

 

 

麥的棒(全穀粒葡萄乾大麥條)-非凡精緻蛋糕

一盒約300g,有14隻,售價150元

 

 

 

 麥的棒(全穀粒葡萄乾大麥條)-非凡精緻蛋糕

官網上說(以下文字為官網摘錄)
麥的棒(全穀粒葡萄乾大麥條)這個產品,
是榮獲2009健康烘焙大賽手工餅乾組第一名,
是用整顆小麥磨成的全麥粉加上葡萄乾熬製萃取葡萄糖取代砂糖,
低溫烘製而成,含多量膳食纖維及完整的全榖營養成分。

 

 

另外此非凡精緻蛋糕非彼非凡電視台啊….畢竟這家可是在民生社區的老字號呢。

我娘說每次出爐時人都爆多! 麵包類我還是最愛蛋糕土司啦~~

註:本次試吃商品由非凡精緻蛋糕提供,除試吃品項外並未收取任何費用或額外商品。

 

非凡精緻蛋糕
地址:105台北市富錦街464號
電話:02-2753-0100
網址:www.viva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