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日心思幾乎完全移轉了,原先本來很煩惱或是還掛心的一些事情終於獲得了紓解。


女性友人R子跟我抱怨怎麼我一附回家講電話也心不在焉的樣子,到底是在忙什麼,表示頗為擔心。



我支吾了半晌.... 
我說


「我想....我是真真正正的確定某些事情吧」







這種熱愛很難形容,就算是掏心掏肺也無可比擬自己對他的感情 



算來從第一次接觸,到中間羞於坦承

其實自己很愛這種別人眼中離經叛道的壞寶貝

然後渴望。




演唱會的旋轉木馬上看到了每一個心甘情願Like A Vargen的自己

不得不臣服於這位女皇的腳下,親吻他踏過的每一片土地






MY Dear Madonna!

 

這兩天沉迷於YouTube上的Madonna演唱會影片。搞得廢寢忘時! 我從Madonna45頻道裡把演唱會的實況好好的看了好幾次! 

『Like A Virgin』 和 『Hung Up」這兩個片段是我最百看不厭的 

從過往的MV當中
http://tw.youtube.com/watch?v=lHrDPD5bFQA&feature=related 
不難發現早期(現在我們認為很俗)的電音,可以再演唱會上完全轉化成另一種形式 

之前古早時期的『Like A Virgin』是節奏、貝斯很強帶點18歲少女的反抗 



而2006年巡迴演唱會的版本,延伸的舞台放置著旋轉木馬 

是緬懷過去的青春歲月? 還是始終如一的信仰『Like A Virgin』! 

無需袒胸露背,也沒有大塊肌肉,黑色皮衣包裹著是最忠心的態度 




『Like A Virgin』影片

  


有趣的是開始的「are U ready?」 的英國腔好重,尤其「Virgin」這個字也是! 也難怪啦 女皇現在可是英國媽媽! 






演唱會上的旋轉木馬,沒有煽情的裸露和動作卻直直的勾引著心啊.... 





最後的『Hung Up」影片 

 

則是完完全全抓住所有人的情緒,從開頭的兩個人以急速的方式竄流,到出場那種等待著電話的不耐、還有最後的帶動氣氛,會讓人覺得不僅僅是演唱會而已,而是場超級值回票價的「秀」! 



除了官網http://www.madonna.com/
有可以聽選音效很好的專輯 。此外點選照片及瀏覽之外也不因為換頁而影響音樂的流暢度! 







有誰知道當年被指責帶壞青少年的壞女孩 







會變成兩個孩子的英國媽媽? 




這段路程實在是 Time goes by so slowly 

s o ~ s l o w l 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