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家裡養了一隻雪納瑞,還蠻可愛的。然後為了測試手機照像功能的「靈敏度」...於是友人的哥哥便抱起了無辜的小狗拼命在鏡頭前揮動小手(腳XD)。沒想到拍起來的效果還不錯,除了藍光像外星人的眼睛!


我後來想想,妹妹的男友家裡也是三兄弟,也養了一隻超認命的馬爾濟斯。然後阿吉家也是三兄弟,也養了一隻看起來像苦女18年的吉娃娃。共同點有:家中都是三兄弟、都養了小型犬、而且家裡的小狗狗看起來就是一附被欺負的樣子XD 還真有趣。


不過連簡訊都懶得發的人竟然換了新手機,而且還測試照相功能勒! 那天在視訊上看到了手機的樣子,其實還挺不錯的( 竟然跟我妹的新手機一樣)


話雖如此自己也從來沒有買過手機....剛好都是朋友送的XD  永遠最記得ZC送我手機時靦腆的表情,告訴我說這是他花了一個月的薪水買的...年輕真好

老實說我也過了手機狂熱期,現在早早退化為窩在辦公室、家裡、網路上的老女人。手機....迷路時再用吧(偏偏我不是路癡啊)  早年時掌中星鑚光空機就好貴而且還是黑白純英文介面,現在的小孩應該很難想像,當時090開頭的號碼一個要30K耶。




友人家無辜的雪納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