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地圖 021_聽話(20100321)

小堂妹乖乖的聽話

 

 

 

 

 

 與我相差近30歲的小堂妹,是我們這群同輩中年紀最小的,所以和我的年齡也相距最多。

 親戚一家子來訪,晚飯過後我拿了塊自己做的蛋糕給小子芹吃,香香甜甜好入口,小朋友相當喜歡連吞了兩小塊,模樣十分可愛。

 我連忙拿出相機要小朋友給我照張像,要她「等等」、「等一下喔」、「看鏡頭」。

 小朋友蛋糕摀在嘴邊,又不敢反抗,只好心理焦急地聽著指示。

 

 

 

 我猜啊,她心裡一定想,怎麼還不讓我吃呢?

 

 小小的孩子總是會聽著大人的指揮,無論是非對錯。

 

 就像一塊剛拆封的海綿,盡其所能的吸取全部,大人世界的一切。

 

 

 

 台北 自宅

 

 MINIQQ 2010/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