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是在Y拍搜尋一款名為「Bell+Howell Genie Ⅲ 」的超迷你數位相機,不過因為台灣尚未有代理商,而這種輕巧又迷你似LOMA風格的小玩意兒馬上就深得我心。但由於Y拍上價差很多,也無有人熟之相關信息,價位從10美元預購到 2000多元台幣現貨都有,實在難以取捨。 

(好,以上都不是重點)


正當我優游於網路商店並和友人閒聊時,友人忽然丟了個網頁給我......








原來是熱門的「超商取貨」啊....
(換言之就是下了訂單可以在指定的便利商店領取貨物) 
現在也不是甚麼古老封閉的傳統社會了,角色扮演啦、情趣購物也都蠻常見的,再我看來不過是小菜一碟。

但仔細一看....

「羞卻憐憐」 引起我相當大的興趣...




這..是文藝散文專區???




還附帶情境演練 ,為商品購買者編織了一個夢想!!

orz 這個商品文案實在太棒了...



不僅如此 ,我還看了邊欄的熱門商品
發現熱賣的都是學生系列,難道說苦悶的上班族都嚮往清純的學生時代嗎? 哈哈





商品系列都很精采....





而且很跟得上流行趨勢




網頁在這裡,而且每件商品超商取貨只要390元喔XD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tore.asp?gdid=496425


網路購物真是太好玩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