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是最近流行的『周公Online
<點此進入>


 


朋友傳這個連結給我的時候我還不疑有它,認真仔細的搜尋新手上路等等相關資料...後來才發現 我被騙了

其實也不是騙人的連結,仔細看了看,原來是學生自己惡搞的網頁,模仿線上遊戲的樣子弄了個好笑的東西,不過有玩過線上遊戲的人就知道,像新手區、遊戲說明啦、操作介面等等介紹都是很重要的,這網站雖然是惡搞的不過卻都『一應俱全』喔!

甚至還有模仿線上遊戲在電視上打廣告的『宣傳影片』,此外像網路流行用語、線上遊戲慣用宣傳語也套用的十分傳神。

例如:
終身免費、上課就能登入

 

也難怪本來第一天幾百人的流量,到了網路上幾個朋友傳來傳去後瞬間掛在作者學校的網頁馬上就被上萬個瀏覽者給塞爆了!

我想如果有玩網路遊戲的人應該比較容易了解其中的惡搞精神XD


如果還有人看不懂...


這邊就解釋清楚一點:

如何登入:既然名為『周公online』就表示一睡著就登入了咩(俗語睡覺、打瞌睡=夢周公)
玩家職業、等級都以學生為主(因為學生一上課就不由自主的睡著了),也因此網站標語寫著「終身免費」「上課就能登入」!

怪物介紹:當然就是上課的老師啦...凡是越會讓學生睡著的就越表示怪物的等級越高!
要不要猜猜最終大魔頭是誰~就是說三隻小豬的杜先生啦!

管理系統
網站上面寫著:管理系統目前外包給各大School、帳號管理:註冊組、獎懲管理:教官室...等等

還蠻惡搞的,很適合星期五下午的上班族看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