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12

去翻出來前年潤餅的照片 (斷~~面~~秀~)

 

由於看到Jun [尾牙] 潤餅與刈包 這篇文章後留言寫到:

         潤餅我要拍的話,會包好後故意切開,看起來也是挺美的。

         不過會被大人唸「食物好好的不吃,幹嘛切的亂七八糟」XD

 

這就是斷面秀啊! 我家的最愛!

雖然每次我爹聽到我要拍照,眉頭一皺八成心想這女兒不知道又要變甚麼花樣口中犯嘀咕,可是手可沒閒著 結果我心目中要拍的照片,總是像最上面那樣的斷面秀就已經覺得很好了 可是阿爹呢,非得搞成下面這樣不可!

 

 

 

IMG_0618

 

要淋醬啊! 不然顏色怎麼跳得出來...

 

 

 

 

 

 IMG_0622

 另外弄個素的給妳拍,素菜+麥餅皮醬啊....搞成八掛圖啦!

 

 

 

IMG_0605

就連要順便拿兩捲去給朋友的潤餅,也非得搞成這樣不可...
我看我的新年禮物,就是跟阿爹要個鋒利餐刀
這樣以後拍斷面秀就可以輕而易舉地創造完美的「斷崖」

哈哈,這就是我家。

 

 

關鍵字: 潤餅 2007 Food 台灣小吃 民俗 尾牙 做牙 傳統 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