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螢幕擷取 2009113 上午 120901

小時候好喜歡這個廣告喔!

 

我是先喜歡這個廣告後,才知道主題曲「兜風心情」原來是張國榮唱的。

那時候只有小學四、五年級,看到這樣的男生馬上就被吸引了,所以一直到國中我都是剪短頭髮,像兜風廣告的女主角一樣。小時候很單純,覺得模仿造型就能描繪出那樣的生活(笑)。馬上要面臨國中生活和未來將近十年仍舊要繼續的求學生涯,看到這樣愜意又灑脫的情境,誰不心神嚮往呢?

不過在Youtube上找到這兩隻MV,雖然有些模糊,但看到男主角(現在可能已經是中年大叔了,不過誰知道他是誰阿)還是會有一種心動的感覺耶! 如果我的小孩(←瞧,已經不指望伴侶了XD) 生得這樣帥,我一定開心死啦! haha,這是玩笑。

 

全螢幕擷取 2009113 上午 120854 全螢幕擷取 2009113 上午 121732
哎呀!! 就是喜歡這種氣氛XD

 

找到了兩隻老廣告,有些模糊

可以看出來當時是流行高腰牛仔褲和短夾克、長統襪

 

 

 

後來知道主題曲是張國榮唱的,便去買了卡帶(當時我還沒有CD)!

Youtube也找得到張國榮的一大堆影片,看到他擔任和梅艷芳演唱會特別來賓時,所講的話,真是讓人感動。只是那樣的場景已成絕響。兩位巨星的風采在難也向別人形容現場是多麼樣的激動。

 

 

 

原唱 張國榮 兜風心情 MV

影片內容普普通通,但是歌曲好聽 :D


        兜風心情        詞:劉虞瑞  曲:大森俊之

     請你請你請你請你  給我新的心情  跟隨著風的足跡向前行
     請你請你請你請你  給我新的心情  擁抱每個夢想在風裡

     是柔情吹過你輕盈長髮  吹不走那溫柔的眼光
     這個世界在等著一點點愛憐  伸出雙手別叫愛走遠
     就讓時間輕輕的多留一些  把那記憶悄悄的多留一點
     踩著風的翅膀  尋訪夢的故鄉  迎著滿天的陽光  看我們翱翔

     請你請你請你請你  給我新的心情  跟隨著風的足跡向前行
     請你請你請你請你  給我新的心情  擁抱著每個夢想  逗留在風裡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