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93

不知道今晚大家會不會留意天空呢?

 

 

 

 

IMG_3192

一樣角度的照片,只是這張沒有條明暗度
特別突顯在晚上,甚至在城市巷弄中一樣地照耀大地
難怪沒有光害的古人能藉著月光來引路、看東西

 

 

今天是吃潤餅、刈包的日子,也就是尾牙。這意味著農曆年最後一個月圓也來臨。

 

一整天台北的天空就很晴朗,通常這樣的光景總是能讓我特別開心。畢竟我拍雨景是沒經驗了點,而夕陽和月色是我的最愛。

我想,和我交往過的男人們雖然不乏一些聰明的、體貼的傢伙,不過從來沒有人知道我真正的興趣XD

所以不合格的同學都被開除了(笑)

在2009年恢復單身,其實也是一件好事

 

(謎之音:其實低調的分手有一陣子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