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夜 失約

我和你約在舊火星城的市區裡,那兒剛好有年輕舊識的一群朋友也要到此地聚會,

聚會有兩天因此大家就訂了間不甚好但也還堪住幾宿的旅館。

 

你來了,樣子像是幾年前我們剛認識的模樣,說要去吃飯

我忽然意識到這應該是從過去來到現在的你吧?

我應下了那個你離去說再見之間吐露著一串文字的問題。

我說我下去地下室找朋友後,再去與你會合。
你說好,接著我走進電梯。

和舊識們短暫地交談之後,我準備前往與你相會之處。
電梯沒有來,我等了很久,大概是失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