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四夜


俯臥埋頭於枕間

累極了,連睜眼的力氣也沒有

你將手輕輕拂過我長髮,停留了幾秒


聽見翻動廚櫃的聲音

你拿出一捲皮尺為我量身

先是腰,然後是肩、還有手臂...


未等你嘆息


羞氖的一動也不動,然後說

「對不起...」

「我試圖便成你,然而變成一個男人實在太困難」

「...所以成了一個醜人,這樣..來自於外的誘惑會少得一點」


我能想像你面無表情,但微慍的眼神


「就這樣過日子?」

「妳怎麼知道我不會回來找妳?」


翻身坐在床沿,抬頭望你。

 

眼前忽然切換到常玩的遊戲畫面

梳著包包頭的樣子終於回復到那個有點討厭的中長髮

頭髮的顏色也呈顯漂亮的銀色,就像霍爾開心的對蘇菲說道

「哇,蘇菲的頭髮也染上流星的顏色了呢!」


陽光從前方照耀的讓人睜不開眼

微風好像會笑著把人推向你

---
2008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