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和同事們出遊,我和T小姐幸運的被收留(其實是懶鬼)一路從住家載到山上、四處遊玩,最後安全地送回住處。超感J和V一路輪流在前座開車....週休的假期就在沿路打打鬧鬧、吃吃喝喝外加後座好吃懶作中即將落幕。


週日下午沿著北海岸回台北,沿途風光明媚。

承前述....不停的吃吃喝喝之中我們就要稍微放風一下,上完加油站的洗手間,我還一邊跟T小姐說我們真幸運,這次假期玩得很開心,只是開車的人很辛苦...另外加油站設備也很完善,還能順便稍稍清理剛剛去沙灘黏在手臂拉、小腿上的沙礫。

聽說台北下豪雨,只見這陽光強烈,一心只想進車裡吹風、遮陽。拉開車門,內心嘀咕"唔....地墊變得好髒喔",我這個身為專業乘客的真沒職業道德,應該提醒車主才是。阿~~~不管了,趕快上車喝飲料,實在有夠熱,等等一定要叫T小姐提醒我跟J說....,辛苦人家這麼久如果要幫忙洗車、整理一下也是應該。

順手把包包一丟,屁股就扭上了這兩天玩的混論不堪的後座王位。
T小姐也很迅速的從右後鑽進我們的王位



「啊,錯了」T小姐平靜的說完話就下車了


我抬頭一看,敢情好是去一趟洗手間人間就多了十年????

前座的J和V轉眼已成鶴髮

噢!!!!!我的天啊  我上錯車了......


想不到我也有這天 = =

幸好我還沒嫌棄人家的腳踏墊很髒

羞紅著臉匆匆拋下一句「對不起,我上錯車了」

然後故作鎮定的拎著包包落荒而逃

笑翻的聲音我連走回同事的車時都還聽得見...



PS.事實證明同事J的車 ,腳踏墊乾淨的很,害我想說怎麼忽然之間變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