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故搭了小黃,從半夜做了一個超詭異的夢之後(是滴~B小姐我夢見你被綁架,然後還飛去香港救妳...)到早上起床前我老母忽然衝到我的地方,一腳踢開我的大門說,今天早上喝奇異果XXX汁,接著喝下綠黃交錯的濃稠不知明物體後就匆忙出門。

出門後伸手攔下了車,甫上車就趕到一股不舒服的感覺,回想起拉開車門時瞥見車門上還有攔腰被撞的痕跡,再仔細看看,司機先生長髮蓄鬍,而且是未打理的狀態,右手隨興的搭在"連皮都沒有"的方向盤上,左手慵懶的跨在車窗邊.....

心中不免湧起一股不祥的預感,可是老師告訴我們人不可以貌相,如果大家都不搭中古的小黃,那人家也一定沒有錢去維修啊,未整理的容貌也許是辛勤的開了一夜的車呢! 不回話,也許是人家喉嚨痛連杯水都捨不得買...


我就知道我太過佛心了,我太慈悲了!!!! 


這位後來讓我驚嚇到連滾帶爬的下了車,還在7-11發了很久的抖才暫時鎮定下來該死的司機先生,竟然在我上車後不久就連闖兩個紅燈外加一個超大的急轉彎。接下來猶如盧貝松電影TAXI的情結,車與前車之間的距離大約都只有一個手掌這麼"遠",最後飆上了建國北路....

在早上9點03分的建國北路高架橋上,他老兄竟然可以飆到時速100公里外加蛇行,冷不防遇到了南京東路上方的測速照相再來個緊急煞車....


他媽的我是有生以來第一次坐計程車念佛號!!!! 


然後下了忠孝東路後,我就"假裝"要去郵局用顫抖的聲音說"停郵局前面就可以了".....然後還佯裝鎮定的自言自語說原來郵局開了阿(裝笑欸) 發抖的手扔下140元之後(我還沒到公司)  就在路邊大口的喘氣....連生氣的力氣也沒有了。

過了大約有十分鐘吧,我才恢復理智...再重新搭車,慢慢的朝公司前進,到了公司雖然還驚魂未甫,但就有一個感覺「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