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 20080531 760號房

我和妳騎車到他與我們約定的地方

那時路面因為方才下過雨還顯得有些濕潤

扶著妳穿白T恤的身軀,耳邊吹過呼嘯而過的風

似乎更加堅定的朝著目的地前進。


打開有著橘色和紫色閃爍不已霓虹燈的MOTEL 1樓的房間

門外和室內牆上都嵌著歐式羅馬字母,古銅色的浮雕寫著760


靜靜的等待,但又感覺你不會來了(亦或是遲到?)

於是用著屬於女性的方式來進行那些異性戀者所謂的性行為

我思索著,其實還是只有女人了解女人

然而我們也不是不愛男人


完事之後躺在雪白的床上

窗邊卻是極為不搭調的印花窗簾,色彩斑斕卻又顯得陳舊

天已大亮,伸手想要將光線阻隔

意外發現窗子只扣上了紗窗的部份,成排的玻璃窗


窗外的路人嬉鬧著,我覺得吵

忽然兩個美國大兵拉開未鎖上的玻璃窗跳了近來

我拿起長長的來福獵槍,一槍一個

爆頭。


心理回憶起打靶時可從未失手過

一如我想達成任何目的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