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夢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分析起來還是跟目前現實狀態有關,而且強烈到竟然可以組織成一個有結構的夢境,可見影響之深。


以下是夢境內容


在一個像教室的或是民間社團組織的聚會場所,有門窗、黑板及朝著講台的桌椅。主持人宣布及將要進行一個活動,在說明過程中將會有其他的工作人員在一旁示範及進行協助,等到正式開始之後我們底下的這些成員就要認真執行。


工作人員背負著像農藥除草機般的載具在身上,透明的盛裝容器中裝滿了顏色鮮豔的液體,分成三組的工作人員共有三種顏色,恰好是三原色紅藍黃,器具延伸出一條管子並且安裝了噴嘴,前端的噴灑控制閥由工作人員操縱。

當主持人呼喊某種顏色時,工作人員會隨意噴灑顏色,所以參予的成員要想辦法將手中的小容器去承接。例如紫色,那麼就要想辦法去裝到藍色及紅色的液體。

現場另準備了三種顏色的便利貼,分別是黃色、桃紅色以及藍色。這將由所有的成員持有,當活動進行中,(我忘了是哪種情形下會被貼標籤) 被貼越多標籤的將會受到不知名的處罰。

我越聽越怪,這是哪門子的遊戲和活動啊!

我生氣的將手中的桃紅色標籤放置在桌子上,並且說這種活動我不想參加! 一旁的工作人員急著安撫我。我說道:如果不參加會怎麼樣嗎? 支支吾吾的回答我是不會怎麼樣啦...可是妳看大家都在參加了...


我轉身離開那聚會場所,忽然想上廁所,來到一個隱蔽性不是很高的竹式圍籬廁所。才上完。發現這圍籬旁竟是一個只穿單薄長袍光著腳的老頭的臥房,旁邊的人告訴我,他住在廁所旁邊已經好幾年了。


細節忘記了,就錯愕的睡醒。


貼標籤這件事情認我心裡很不舒服,由其公司的某主管對別的同事放話,感覺上我就是被標記了,而且我是事後才知道這件事,害我做這個不怎麼舒服的夢。!!!! 

\ㄨ皿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