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92

中午帶著自家便當到慶城公園野餐:)

 

慶城公園整理的很乾淨、花木扶疏,而且樹木都長得茂盛,感覺就是都有被照顧的孩子^^ 照片是也來公園吃飯的不知名上班族女性,不過...來公園吃飯的幾乎看不到穿著亮麗、腳蹬高跟鞋、濃妝艷抹肢體纖細的女性,大部分是媽媽型或是鄰家小姐型,有的買旁邊的晴美自助餐、有的是自己帶午餐,三三兩兩邊吃邊聊,非常愜意。

 

 

 

DSC01443

早春的時候,由於走到接近長春路的忠非咖啡買東西,走回南京東路時拐進巷子裡,回程便看到了慶城公園,然後見到了一顆櫻花樹。我在樹下良久,想著這幾年總沒真正去賞花過,錯過櫻花、漏掉油桐花,抱怨歸抱怨,可是希望的東西就會從生活的隙縫裡用另一種姿態展現。

 

我是一個很會自己找樂子的人,所以破天荒的沒交男友一年後,仍然活力十足的趴趴走,不過代價就是我發胖了><" 常常覺得,若是對現狀有太多不滿足,那每天生活一定很痛苦。可是啊想想,如果明天天氣好,搞不好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夕陽。而且因為地球是傾斜的(不知道的人請自己估狗),所以每天看太陽、看月亮再同一時間、同一地點位置也都是不同的。 每天要經過的巷子,因為四季的變化,旁邊的植物也會不同。如果是有燕子的地方,那春天的時候還可以看到燕子。

 

 

所以儘可能的在看似一成不變的生活裡找些不同的方式,每天中午都要吃飯,換個地方吃,也許心情就會不同:D

 

來公園野餐吧!

 

 

這個,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