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槍打到了,這是醒來的第一個念頭。

可是該死的是,我的左肩靠近脖子的地方還真的很痛,痛的像是有熱熱的液體流出來。

就跟夢一樣,我一摸濕濕熱熱的,而且我的脖子好像要斷了。

我想起夢中我在一個很大的川堂,像是內湖高中那種,挑高而且空曠。

我和友人走在台階上,看到一個女學生拿著長獵槍。我想起科倫拜校園那種報導。

我和友人迅速平行趴在台階上,心理一邊唸著該不會這麼倒楣吧....

槍聲響起,我抬起頭看,果然就打到我了! 我腦中閃過12種以上的髒話,和各種情境

心裡很不甘心,想著就要這樣結束了嗎? 窒息像是在水裡慢慢淹沒的感覺,

熱熱的東西從身體裡噴出去,...這就是瀕死的感覺嗎?

我滿頭大汗,想著被槍打到的夢真詭異。

可這當下,我回憶這夢時。左肩還真痛。


身體下面漫著一片濕熱,該不會真的中槍了吧!!

母親躺在我右手邊,如果貿然叫母親起來會不會嚇到她?

我決定做起來,小心翼翼地。能坐起來應該就沒啥大礙....

可是頭像要斷掉一樣,我好害怕,而且從痛點湧出的不知道是啥溼熱的液體...

我決定把母親推醒,母親醒了,我說 邦看看我有沒有怎麼樣

母親說:你去浴室洗洗吧

我走進浴室,發現身上血跡想是被美工刀不小心割傷那種

少許噴濺在胸前。

我洗了臉,發現左肩前下方,靠近脖子鎖骨的部位,真的有顆鉛彈的彈頭就卡在那。

沒有流血,可是有點痛,就像給人穿環穿洞那樣...

我摸著,然後醒來....發現這是夢中之夢啊....

 


20090528
後記: 不過幾天後做了另外一個夢
這個拿槍的少女變成了一個失智老婦,而我則變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