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164

烏日門市重新裝潢!

 

P1190149

 

烏日門市始於2006年,同期的夥伴們市通通都是高鐵站的,像是位於新竹站的六家門市、高雄左營站的左營門市。日前左營門市重新裝潢、並稍稍挪了營業位置,請參見舊左營門市<連結>、與新的左營高鐵門市<連結>。

 

 

P1190196

 

位於高鐵台中站2樓的烏日門市,就在中央的大廳附近,而且也不在購票區才能進去的站裡,和所有在車站中的門市一樣,都算是功能型的門市。搭乘台鐵抵達新烏日站後通往連接高鐵的通道,一樣也可以抵達烏日門市。

 

功能型的門市通常花在裝潢的預算不會太多,並且儘量以易清潔、好整理為重點。不過我們仍可在其中瞧瞧專屬於星巴克的特色。

 

 

P1190147

扣除少量的面窗高腳椅和幾張單人沙發後,門市清一色都是改換了幾乎相同款式的椅子。不過新舊交互其中。

 

P1190190

桌子仍舊是沿用先前的桌面,偶有添幾張新的

 

 

 

P1190148

面窗的高腳椅,是背對著車站大廳的位置,望向側門可以推門出去走走的戶外區。

 

 

P1190152

高腳椅的部份也是沒有更換的

木質的椅子被磨的十分光滑

 

P1190174

同時頭頂上的彩繪燈飾,亦被保留

 

P1190151

有些門市在高腳椅前方的落地玻璃窗前似乎都沒有花紋的裝飾,不知道是為了整體裝潢的美感,還是因為不再有四大元素符號因此未加加工。

 

 

P1190175

這是從圍繞車站主體的戶外座位區網內拍攝的樣貌。

 

 

 

P1190142

這個位置算得上是我在門市裡最喜歡的位置了。

 

 

 

P1190150

比較有變動的是屬於點餐區以及入門的那塊區域

 

P1190161

原本中間當作是屏風、隔板的商品櫃全部挪開

所以目前門市整個一覽無遺

 

 

 

P1190153

 

P1190156

 

P1190143

點餐區和取餐區上方的燈飾也一並做了更換

 

 

 

 

 

 

 

P1190166

目前商品櫃是改放在大門的位置,讓在外人來人往的旅客經過通道也能看見亮點商品。

 

 

 

 

 

P1190180

中間的障礙拆除後,又覺得門市大了一些

 

 

P1190186

當然也還是有少數的幾張單人沙發椅

 

 

 

P1190185

 

最後...幾個重點門市都可以有機會買到全台灣的城市杯(city mug)

包含星巴克所在的國家:台灣,和四個重點城市:台北、台中、台南、高雄。

 

 

P1190162

 

烏日門市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站區二路8號2樓
電話:04-3601-7906
營業時間:06:15~22:30

 

 

旅行小筆記:

由於時間關係,所以去程是搭半夜的客運到台中火車站,然後搭最早一班5:50的火車前往新烏日(也就是高鐵站),接著站在門口等開門。最末搭乘高鐵快樂的一路睡回台北 :P

 

常常(因公/私人)去的高鐵台中站的烏日門市重新裝潢好了,又開始為旅客服務~ 功能型的門市,裝潢真的不比都會區的門市,不過在外地有星巴克還是會有一種看到熟人的感覺...旁邊有7-11或是帶便當的旅客可以到戶外區去用餐...XD

 

先前烏日在服務上或多或少有一些令人完全傻眼的行徑,自己也曾經領教過。但若說是往來旅客多,那麼就不得不提到以前在機場裡的門市,人家也是旅客一波波的的湧進,但也能以行雲流水非常有效率又不失禮貌的來服務客人,令人大為激賞。

 

聽說烏日門市換了店長,新店長帶著老兵(?)可能還要有一段互相琢磨的期間吧,希望這家店雖不若市區裡的門市有重金裝璜,但確能帶給旅客無可取代的一席之地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