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54 

我相當喜愛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s, Inc.)這部電影,所以這次台北市立美術館在進行皮克斯動畫20年特展時,我就請咖啡花幫我買了一個有毛怪和大眼仔的馬克杯。雖然是純白色及簡單的構圖,可是有著手繪的風格,一拿到就愛不釋手。

  

 

 

不過我一直想放個杯子在常去的咖啡店裡,像這種複製出來的杯子,怎麼能夠滿足我呢? 

 

 

所以我做了一件事....

 

 

 

 

DSC02461

我在杯底畫畫 :P

 

 

 

 

 

DSC02460

從這個角度看很像我的小Q熊(熊貓/貓熊)攀附在招牌上

 

 

 

 

 

 

DSC02459

這個角度是像他探出頭來的樣子^^

 

由於中譯是怪獸"電力"公司嘛...所以要有愛才能保有電力 :)

 

 

 

 

 

DSC02458

大眼仔相當傳神!

 

也許他驚惶的眼神是怕杯底的小Q熊跑出來搶位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