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 天池冬瓜茶

我到高雄必喝的天池冬瓜茶!

 

從好幾年前第一次喝到天池冬瓜茶後,馬上就「ㄉㄧㄠˊ落」,如果來高雄又能順道彎到鹽埕區這一帶我一定要來喝上兩大杯。

 

第一次喝的時候回想當時的印象是 「好香」且店內正熬著冬瓜糖。我是個害怕吃冬瓜和喝冬瓜湯的人,但用冬瓜和熬煮的冬瓜茶,喜歡的不得了!

 

 

高雄 天池冬瓜茶 高雄 天池冬瓜茶

我總是來鹽埕區這裡的店面,後來發現再苓雅區似乎也有一間。

不過買了冬瓜茶、到港園吃牛肉麵以及去愛河邊散步,似乎都是每次來高雄的必備行程:P

 

 

高雄 天池冬瓜茶

冬瓜茶衍生的飲品很多,但我還是喜歡喝單純的冬瓜茶。小時候我爹都笑我喝糖水

,但我認為好喝的冬瓜茶會有一股對 是冬瓜 但不可怕的味道,而且喝完也不會覺得嘴裡死甜。

 

另外在台南的冬瓜茶也好喝,各地口味都稍有不同,但可以確認的是 ...老店總是令人懷念,且一再的想回味。

 

 

高雄 天池冬瓜茶

 

 

天池冬瓜茶 (鹽埕店)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13號

電話07-5517165

 

 

交通及旅遊建議:

天池冬瓜茶鹽埕店,離<鹽埕埔捷運站>很近,可從該站的2號出口(即大勇路、新樂街口) 鹽新樂街便能找到天池冬瓜茶。

鄰近還有高雄港原牛肉麵<連結>,也能就近前往愛河邊遊憩、附近也有高雄電影圖書館擲得一遊,再遠點但腳程內可走到的駁二藝術特區也很推薦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