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85

11 張台灣星巴克門市的名片,得來不易

 

 

(以下點圖皆可連至flickr觀看1200*600較大尺寸圖檔)

 

 

DSC05170

 

這11張名片,分別依照開幕時間依序是:

 

       
店 號 門  市 地 址  
901260 台積電門市 新竹市 東區新竹科學園區力行六路8號4樓
911217 園區門市 新竹縣 北埔鄉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研新一路9號1樓
941124 竹達門市 新竹市 東區力行二路1號(友達光電總部1樓)
941119 廣達門市 桃園縣 龜山鄉文化二路211號1樓(廣達電腦研發總部大樓)
961168 宏達電門市 桃園縣 桃園市興華路23號1樓(宏達電總部大樓)
961277 研新門市 新竹市 東區科學園區研新二路6號
971135 華碩企總門市 台北市 北投區立德路15號3F
981033 台中友達門市 台中市 西屯區中科路1號(台中友達二期)
991035 華航企總門市 桃園縣 大園鄉航站南路1號2F
991055 台積電P4門市 新竹市 東區科學園區園區二路168號
991208 台積電14門市 台南市 善化區南科北路1-1號
       

 

 

DSC05167

 

共同的特徵就是「不是對外開放的門市」

多半是在科技園區內的門市,另外也有像華航企業總部裡設立的華航企總門市

所以服務的對象也以該門市設點的企業員工為主

 

遇到這種門市就很頭大,在星巴克的所有門市中,部分約有十餘家門市可能因為所屬區域因素或許週六、周日是沒營業的。例如:位於南港軟體科技園區的南山門市、中和遠東科技園區的立言門市。遇到這種週休二日的門市,解套方式很簡單---平時排個休假在去就能解決。

 

所以費盡千辛萬苦得來的11家門市名片,對我來說也珍貴的不得了

在漫漫蒐藏路上也得到很多人的幫助呢! (淚)

 

因次這11張名片的歷程對我而言就像國父革命11次那樣困難呢:P

 

 

DSC05171

 

從名片的正面和背面也都能看出些許的歷史軌跡

像是早期的名片,在請求蓋上有日期的印章作為紀念時。

當時的日期章還叫做元素章,後來都改叫迴轉章,令人懷念的元素符號也漸漸消失。

 

背面也從提供服務的文字改變成有地圖的標示了

 

 

PS.有的地址在官網上沒有區域,不知道自己查詢的對不對,如有錯誤歡迎留言指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巴克 蒐藏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