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A君說北區是他的地盤,所以要開車去哪都可以。

雖然我也很想跑出去玩,但是一想到星期五整天要上班,再加上與A君的約已經是當天晚上的第三攤。

O_O太累人了,所以我說「那...看電影吧!」

「查電影場次了嗎?」星期四晚上我有點不悅的問(竟然都沒打電話來確定)

「要給我決定?」 A君回我

「不然哩? 」 我在想跟這人出去搞不好是大地雷,只是上一次沒引爆,一切都是幻覺啊 =皿=

「 好...我查一下...請等一會兒...」

「你覺得我說要看電影是在開玩笑嗎?」除了前男友P三番兩次的打電話約我出去話不投機半句多的情境下,我幾乎很少會對什麼感到有點惱怒。

「 不是...妳昨天說妳會查一下報紙...我以為妳想拿主意」A君急忙回我

看來我似乎有說這句話,可是我忘記了!

「 可能我誤會妳的意思了,不好意思!」「對不起!我怕太主動妳會反感,馬上去查像妳報告」

「"像"我報告是"向"」A君的英文程度很好但中打實在太爛了,原封不動的錯字我只好搬上來。拜前男友Y所賜,對於文字開始有小小的潔癖。

「查好後再說吧!」 我關上MSN的視窗 開始回覆另一個同時間的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