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flower's Apple Pie-01 Hana拿著自製的蘋果派

miniflower's Apple Pie-01

Hana(我妹)拿著自製的蘋果派

 

 

 

miniflower's Apple Pie-02 有機蘋果
miniflower's Apple Pie-02 有機蘋果

一切都是因為初一的時候,我妹的男友送來了一大箱有機蘋果

又香又脆,而且非常甜....總之就是很..很蘋果! (誤)

 

 

miniflower's Apple Pie-03
miniflower's Apple Pie-03

我妹奮戰數小時,終於送入洞房~雙人枕頭 烤箱烘烤中

 

 

miniflower's Apple Pie-04
miniflower's Apple Pie-04

據我妹說,這兩個巴掌大的蘋果派,含派皮做了五小時...! 

(幸好我都在補眠)XD

 

 

 

 

miniflower's Apple Pie-06
miniflower's Apple Pie-06

多層次又酥脆的派皮,是努力的成果

雖然沒有外面賣的那麼好看,可是好好吃喔!

 

 

 

miniflower's Apple Pie-05
miniflower's Apple Pie-05

因為是有機蘋果,所以我妹嫌去皮太浪費(有晉升為主婦的認知嗎XD)

乾脆做成這種開放式的點心

 

 

 

miniflower's Apple Pie-07 刀落有酥脆的聲響!
miniflower's Apple Pie-07 刀落有酥脆的聲響!

迫不及待拿刀對半切

就像料理東西軍最後的對決鏡頭,吱吱咖咖的酥脆聲響

有聲音加分超多。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miniflower's Apple Pie-08
miniflower's Apple Pie-08

 

吃光!  

 

由於無法量產,又要進貢...

所以....

 

 

初一也是用這箱有機蘋果揭開序幕,前呼後應、裏外應和(瞎掰)

總之2010的過年初八就用又香又酥自製熱呼呼的蘋果派,圓滿的劃下假期的句點。

 

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