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tch Apple Cake [4]-01

荷蘭蘋果蛋糕

 

 

 

 

 

Dutch Apple Cake [4]-02

潮濕、鬆軟的剖面,和原始食譜及影片介紹相去不遠

這是我第四次挑戰這個蛋糕

 

 

 

 

Dutch Apple Cake [4]-03

從烤箱拿出來,看到澎起來的側邊,不再是向上次那樣的硬發糕(馬來糕)的悲慘樣貌

 

 

 

 

 

Dutch Apple Cake [4]-04

在烤箱時就不斷的偷看,我妹笑說我像孩子快生出來一樣焦慮

 

 

 

 

 

Dutch Apple Cake [4]-05

其實麵糊弄好後,大概就很明顯感受到和前幾次的失敗品不同

 

 

 

 

 

Dutch Apple Cake [4]-06 阿爹拍照

早睡的阿爹也被我挖起來吃這次的成品,後來在拍照時又被我偷拍XD

 

 

 

 

 

Dutch Apple Cake [4]-07

溫熱蛋糕配上酸甜的柑橘類醬汁(也是自己做的),這是第四回挑戰無人監督自己做蛋糕

孩子平平安安當媽的就很欣慰~(喂!)

 

 

PS.孩子-蛋糕,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