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膝意外的扭傷了!

有點憤怒,因為這星期剛好是我最忙也是最重要的一週!

扭到當時,是毫無痛覺,心理狂罵、罵自己不小心。

可是還是沒有辦法,就是扭到了....

 

 

星期六傍晚,和歸國回來的瑋紋約在住處附近。

心裡太開心見到這位已經一年沒見着面的朋友,一時興奮忘了雨天不是我的天!

狠狠的在溼滑的騎樓下滑了一跤!

 

我想,如果我不是那麼怕跌倒,或許就不會這麼嚴重了

是的,我有絕佳的方向感、卻有著連走平地都會摔跤的爛平衡感

怕跌倒,所以努力地想要維持站立

 

手上又是雨傘又是包包,穿著裙子還一邊回頭和友人說話

就這樣一瞬間,差點摔到

靜止的動作,讓我痛的連喊的力氣都沒有

像個假人一般,努力地想要和這世界保持聯繫

腦子在那一瞬間是空白的,四周寂靜無聲

我像旁觀者看著自己滑稽模樣,不知道該安慰還是大笑

 

隔天和我有約的小黑打來,我手忙腳亂,當下又很痛

只好以冷漠的語氣說,你傳簡訊給我吧!

事實的真相是....我痛的沒辦法有任何回應啊><

 

 

天兵如我,坐在騎樓椅子下休息半晌,竟勇敢的搭公車去聚餐

不幸地,在搭公車的時候我又扭到啦!!!

 

星期天晚上,正在想明天要去哪裡看醫生?


有些人問我,你怎麼不去看醫生?

週末台北有得看嗎?

 

依據急診室的經驗:
首先你沒有大出血、沒有呼吸中止、即使你吐了滿地、頭暈到站不起來、痛到哭爹喊娘
基本上你去急診室就是等!

 

等到掛好號,繳交馬偕醫院急診掛號費650元(台大700)
醫師會左捏右轉,確認你沒有骨折之後(因為我還能拖著腳行走)
就結束療程,然後你就會去領三天份的消炎藥
當然如果中間還有什麼變化,就再來看醫生吧?

 

所以我堅持,不是那種外放性的傷口、或疾病
人體最好還是慢慢休養....自己就會好
去看醫生,只是拿藥確認自己會不會死掉而已!的診斷有沒有誤

 

因此每次感冒,我就會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因為為了公司請假而特地出門看醫生
一來路程遙遠、二來在家裡多喝開水多睡覺自己就會好了!
如果明天上班,(像這種不是頭暈目眩的感冒發燒),我通常都會拖著腿上工
免得老闆又不高興了!

 

哀 煩死了,下週下班後的行程...一整個打亂啦!!!

 

幸好自立自強的我,上工時還有小黃這個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