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找不到我的小小iPod shuffle ,回家也沒有,真的  不 見 了  !!!

不能我ㄧ開始寫就感情文,有關聯的東西就消失吧!!

天意要我拋棄還是不到時候寫??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一星期 咻~~~過去了)

2/19

晚上有人請吃日光咖啡館的牛小排飯! 好吃^^

2/18

前幾天忘記幹啥去了...只記得好像有

跑去太卷外帶玉子燒。妹又做泡芙...食物都跑出來了! 

2/15 晚上更新

最後還是語焉不詳的POST了  往事一想起來真是沒完沒了阿

越想越多,煩死了

中午和長輩吃飯 哎呀>< 我就不愛吃到飽阿

下午去永和領D給我的大禮物 ^^

 

2/15

凌晨剛好想些事情未入睡

不過 回憶起某些討厭的事情,越發火大

簡直想POST在BLOG上!! ...雖然我已寫完

 

 

2/14

晚上去女巫店聽黃玠唱歌! 現場氣氛很好~~

和小米半夜散了點步在搭車回家

 

2/13

中午一個人悠閒的吃著午餐

晚上哥請我吃日本料理,媽阿 爆炸好吃><  

 

2/12

拼命趕工中!! 明天下午休年假></

 

2/11

晚上上了黃老師的專業攝影課程XD

先約了2/21去北美館參加夜間活動 似乎很有趣

2/10

和久違的人妻逛夜市...妳是多久沒吃路邊攤啊 娘娘XD

其實妳一口答應要陪我去慈祐宮安太歲是因為想吃夜市對不對!! haha

慈祐宮金碧輝煌 改天應該來拍照,這算古蹟吧?

2/9

元宵 晚上月亮又大又圓 傳了簡訊給好友 :D

2/6

看網路討區- recovery position 實在是有趣又實用的單字
先記起來 下次有人喝到掛的時候可以用XD

2/5

中午過驅車前往烏來泡湯 晚上才回台北

遠離塵囂心情真好,另外...明天又是周末啦!

2/4

今日風平浪靜,可手上工作不少

明天下午全公司要去烏來泡湯~~ 我超愛泡湯的呀

2/3

忘了今天幹啥鳥事了,(早上BOSS狂飆)

連日看白夜行晚上總是做著各式各樣的夢境XD

2/2

放完長假上班第一天,天呀 有夠累的

前任男友們不約而同選擇今天和我聯絡??? 精神爆錶

打文案的時候,剛好要用到虛擬主機,竟然直接出現「需你煮雞」!

好吧我知道我還要照顧很多人XD

2/1

真是笑死我了
有人連 光圈、快門、ISO值都不懂
就要買單眼相機當攝影師!

真是棒! 只要有單眼,人人是大師!

我想被當成消費型相機的單眼
也會在心裡默默的流淚吧...

幸好我很善待我的老G和小T
(CANOB G2 ;SONY T50)

2009年也和老G、小T相依為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