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苔壽司:按照真實壽司包法,一層疊一層再切。看到沒海苔包裹白飯,還有紅色的醃漬物、黃色蛋皮和綠色小黃瓜。

手工蕎麥涼麵:雙色口味的蕎麥涼麵,上面還有黑色海苔絲! 連容器都是親手捏的!

大亨堡:麵包的顏色是試了很多次才調出來的! 好吃的熱狗上有著綠色酸黃瓜和黃芥末!

銅鑼燒: 小叮噹的最愛(多啦A夢個頭! 瓦細老郎),紅豆泥和焦黃雙面的銅鑼燒一點都不馬虎!

草莓蛋糕:夢幻般的粉紅色和滿滿的草莓!

宇治金時:白色的剉冰淋上抹茶汁,當然紅豆是不少的(什麼蟑螂蛋 ==  放大看照片啦)

漢堡:層層堆疊的漢堡,有起司、生菜和肉片喔!

大甲芋頭酥、紅白櫻餅、烤丸子串也是不可或缺的點心喔!

 

= =我覺得我在寫商品促銷廣告耶....

 

這是2003年回鄉下過年時無聊跑去小雜貨店(複合式還有文具和抽獎等零食),和小妹一起搓搓搓 搓出來的小食物。做完之後還因為太可愛千里迢迢的帶回台北來拍照。黏土的顏色只有基本色,例如正紅黃藍黑白綠色、深粉紅、橘色,以及小朋友用的小滾輪...就這樣玩了一整天。

 

好像從那年之後就在也沒有回鄉下過年了,而今過年只是一個傳統的代名詞。

 

不過由此可知,我是很熱愛食玩、小模型的啦~~~ ><
(收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