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Taipei 101 fireworks

 Taipei 101 Fireworks Show 2008 ('07end)

 

計畫看2007年底的台北101跨年煙火秀很久了,由於101是公司的客戶、去年(2006)在宜蘭海邊瘋狂放煙火、前年(2005)感情不順在餐廳連到數都錯過、大前年(2005)前男友覺得歡樂的日子會觸景傷情所以在家..等等諸多原因,所以這次非看不可。再加上連101裡面的人也都不確定這回是不是最後一次,最後的煙火的傳言甚囂塵上...總之今年目的是帶松島先生看台北的煙火,31號晚上開始進行「苦行僧」之旅,不過後來才發現「上人」就在我身邊!! (詳看苦行僧之旅)

托Betty男友的福,我們一行人最後終於到達某個再南京東路五段的神祕地點,發現這裡的景觀好的不得了!! 

一邊發著抖一邊等待著跨年!


2008 Taipei 101 fireworks 05

到數前三分鐘,景觀真的爆好



2008 Taipei 101 fireworks 06

倒數後,煙火放畢
黑暗之中兀自露出的紫光和愛心



幸運的是....

101放完之後我們這裡還能稍微看到一點京華城接續的煙火秀!!!



2008 Taipei LivingMall fireworks 02

連看兩場煙火..也不費一整晚長途跋涉!!




按這裡可以看到我拍的煙火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