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51

花蓮2008‧旅行的回憶
小卡:NT$3.5;心意:無價

 


八月底的花蓮行拍攝了許多照片,同時我也想給一起去的老同學們一份感謝的小禮物。9/21星期天晚上上傳,點選了想要的照片後,一並用了網路ATM轉帳繳費。星期一下午收到MAIL說 訂購的貨品已經寄出了! 結果星期二就讓我收到了!

 

收到的時候看到一大疊自己照片照出來的人物、風景和回憶都濃縮在方寸之間,感覺很不賴

 

DSC07555

忍不住就攤開在桌上拍起照來

 

這小卡每份100張,連同運費NT$350,平均一張是NT$3.5上傳時最多可以挑100張不同的檔案,100張的數量是以上傳的先後次序來分配的,例如上傳10張成品就是每種10張。除此之外,小卡背面也可以選擇要印的字句,對於當成小小名片、書籤、萬用卡都是很好的選擇。

品質上,雖然規定是得上傳至少800*600的檔案,不過在拿到成品後發現輸出的平面畫質還是有點差強人意
小卡的成品是圓切角,大約73mm*2.8mm,切邊有點毛屑。另外有拿到一個塑膠製的小卡磁性架,可以貼附在隔板、冰箱上,也能稍稍用切割出來的形狀站立,算是貼心的小贈品。

 

DSC07624

 感覺上是一體成行的小架子

 

 

回到製作小卡的動機,這次花蓮行我最愛的是牽牛花那張,另外每個同行的友人我都挑了一張適合她們的單人照。
每人包了一整組(約14張包含風景、自己和別人的獨照、合照還有紀念性地標),小卡背面只寫了2008 Aug.花蓮。

花少少的錢,就能夠讓大家的美好回憶繼續延伸....

也謝謝這群快認識10年的老朋友們平時對我的照顧、包容我的任性與女王性格...

有你們真好 :D

DSC07556

除了牽牛花之外,我最愛睡蓮了
(右上角的小黑點是蜜蜂喔)

 

PS.要是我是男人,與暗戀的女生出遊後又做了小卡送給女生...肯定能博得好感啦
(我應該去變性的 ㄦ_ㄦ")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Ping Card的網站看看
www.pingcard.net

另外這次花蓮行的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miniqq/sets/72157607038153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