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sty西堤牛排@高雄2008




會不會不是自己出錢而讓對於餐廳飲食的評價標準而變動?

這是首先在寫這篇食記時對自己的疑問。


前後一共吃了三次西堤牛排,2003年初次體驗身份還是個半工半讀的學生,舊公司的team leader贊助了聚餐的費用。除了吃得很撐這回事記憶猶新,另外印象深刻的便是服務態度和「有吃又有拿」這件事印象深刻。第二次印象不深便不多做敘述,這回造訪是因為響應了捐血活動,友人笑稱他是要賣血才能請我吃牛排,總之第三次就在高雄目前唯一的一間西堤牛排展開序幕。


此篇文章邊先說說我整體的感想,菜色和食用的順序等等詳見另篇
[食記] 高雄 Tasty西堤牛排 中山店菜色感想 (我還沒寫完 ...囧/)



高雄西堤牛排位於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和青年路交叉口,介於中央公園及三多商圈兩個捷運站中間。騎樓有個小小的出入口卻很醒目,用餐時間人們就像有著秘密聚會般的慢慢湧現,沿著階梯上二樓才發現另有洞天。內部裝潢感覺是走成熟的大人風,黑紅色為主要色調,配上一些燈飾的設置讓接近黃昏時來的我分別感受到了日與夜光影的不同。中央走道廊柱間有著大型的櫃子,上頭擺放著大型花器及水壺杯盆,服務人員悄悄地拉開中層及下層,仔細觀察才發現實際做了很好的空間規劃,裡面收納了許多餐具和其他物件。緊鄰窗邊的一長排雙人座位,就好像是為情侶們特製的雅座,望出窗外視野豁然開朗。



Tasty西堤牛排@高雄2008

壁上的燈飾




Tasty西堤牛排@高雄2008

臨窗的整排座位


Tasty西堤牛排@高雄2008


餐點的註記




服務人員頗多並各司其職,在點餐當下分別做了註記,上菜時不易混淆。每上一道菜服務人員會順手將適當的餐具擺放在餐盤旁,加以說明該種菜色特殊之處。如果食物沒吃完也會很關心的跑來詢問是否口味不合、是否需要改進或建議的地方。除了上菜當時手上拿著東西之外,其餘人員前來詢問、與客人對話時都是欠著身子傾聽的模樣。(至少我這桌這幾位服務人員都是這樣的)


優點往往同時也會是缺點,要不是靠窗邊,走道不時有人走來走去,服務人員多就顯得四周空間特別擁擠吵雜、兩人桌的寬度也略顯窄小,桌與桌之間的距離恰恰容得下一個人再多一點點迴身的寬度。


上菜的速度不慢加上勤快的收拾,總讓人有種「按步就班」進食的感覺,人聲鼎沸的程度不下於台北東區午後的連鎖咖啡店。打電話預約的時候就被告知用餐時間是二個小時,雖然一次用餐時間七道菜約莫九十分鐘,但總讓我心底不舒坦。

綜合而言,如果不是像我這般挑剔的怪咖,作為一般預算型餐廳(標準七道菜,NT.499+10%/每人)外加良好的服務態度,是很安全的選擇,也可能是於此才會一位難求吧! 



Tasty西堤牛排 高雄中山店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72號2F


Tasty西堤牛排 官方網站
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UrMap 地圖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