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到睡覺前的零碎時間總得搞些歡樂的事情讓自己心情愉快,不要以為我時間很多啊,西堤這篇我斷斷續續搞了兩星期的晚上的零碎時間寫的,本來今天返回住處時要一股作氣完成,在280上面都想好草稿了...不料看個YouTube上面好玩的影片、MV什麼的竟然... 耗去了整晚泰半的時間 !!  枉費我下班後在公車上這麼辛苦啊 = ="



寫網誌時的草稿

對不起我是瘋子,我真的在公車上修改起草搞來了(因為在公車上鬼畫符很醜,所以圖故意弄小一點)


帶NB搭公車和捷運對我而言實在是太重了點...

算了算...去高雄幾次還沒寫的文章有

◎逐鹿日式炭火燒肉
◎西堤牛排 上篇寫完了,剩下食物篇
◎橋頭糖廠
◎澄花壽喜燒

再加上上週末公司國內旅遊去露營、同事小孩滿月請吃的好吃油飯都沒寫啊....上次還被對面公司的妹妹小念說"每次都看見我拍拍照,啊不過東西在哪裡.." 原諒我吧 >口<Y




有人問上面的草稿是什麼,就是西堤那篇文章啊 = ="
(對於改來改去的東西我想我被公司的老闆訓練的頗有成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