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的時候收到了一個小包裹!





打開來~ 連包裝紙一折一痕都規規矩矩,害我不敢亂撕






是日式和點!!  (近將拔寄給偶的) !!!~~~





打開防水內袋後有兩個紙盒上面畫了打開的方式

另外還有張小紙條寫著小心糖水漬出來云云













燈燈燈燈!!!





這不是肥皂




也不是香皂....可是真的很像


近江拔你是不是騙人家啊...


還包了至少七層才到這種境界耶






雪白的象牙肥皂名產!!!  出場~~~~

倒扣在盤子上,更顯得她方方黃黃伸縮自如正正
(抱歉..方方黃黃伸縮自如是海棉寶寶)
(因為我建達出奇蛋一直抽不到 很怨恨)






吃起來的口感啊....

我妹說像濕濕的棉花糖
或是
甜味粉肝...




這是由來喔!!


****特別感謝***
感謝近江~~帶近江嫂去日本玩還記得帶名產回來
上班中收到感覺真快樂 

哈哈哈~~~









淡雪豆腐布丁 可是岡崎名產呢! (玩遊戲長知識!)


雖然不知道這東東的歷史背景,不過由口感大概可以猜出來應該是用蛋白打到發泡,再加上白砂糖製作出來的。原味吃起來有除了蔗糖的甘味外還有一絲蛋白的味道...我覺得應該是這樣啦~反正日文我也看不懂XD

至於由來..我不是很清楚 = =大家可以上網查~



購買資訊如下:


備前屋 
 住    所:愛知県岡崎市伝馬町2-17
 電    話:0564-22-0234
 營業時間:08:30~21:00
 定休日  :無
URL:http://www.bizeny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