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聖代@台北故事茶坊



松島先生七月分來台北玩的時候天氣還頗炎熱的,想了半天決定到台北市立美術館去閒晃,一來場地夠大可以逛很久,二來裡面不怕日曬雨淋還能假裝有文藝氣質XD


好啦...其實 北美館七月底的特展我還蠻喜歡的 ^^" 



當然在台北市立美術館這兒瀏覽完畢可別急著走,旁邊還有間可愛的小房子「台北故事館」就是古早時代有錢人的洋房啦~只是如果用現在的眼光來審視確實不到豪華的程度,可是用民國初年的時代來想這可是別莊呢(又名圓山別莊)


現在已成為小特展用的「台北故事館」旁邊還有個小小餐廳名為「故事茶坊」是由亞都麗緻飯店來經營的,價格也稍高一些。以前來過好幾次這裡吃飯,服務態度都算的上很好,而且以前幫舊男友慶生時還能配合顧客有一些特別的要求,基於種種理由對於「故事茶坊」有著一份特別的好感。


逛累的我和松島先先下午就在這品嚐下午茶,我點了夏日特選的草莓聖代(忘記名字了)






還附有熱的苦巧克力淋在聖代上~



聖代杯裡有著層層疊疊的小食(脆片、彩色巧果等等),草莓冰淇淋也十分順口香滑,頂上草莓雖不多但很新鮮,旁邊還附了苦甜熱巧克力淋在聖代上吃! 
吃完好滿足! 有幸福的感覺 !!  不過看到帳單.......真的很貴 orz (可以看一場台北市威秀影城的假日電影)


後記:這兒的食物品質都還不錯,白天或下午和家人來喝下午茶有種悠閒的感覺,晚上則有浪漫靜謐的氣氛,推薦給大家。另外,餐飲要加10%服務費,但覺得很值得:P

 

附上相關資訊
台北故事館 (需購票入場)
http://www.storyhouse.com.tw/chinese/block.html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81-1號 (台北市立美術館旁)
TEL:02-2587-5565
週一休館

台北故事茶坊 (亞都麗緻飯店經營)
TEL:02-2596-1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