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猜的出來我在「說」什麼嗎?


這是N年前第一次去日本時(非跟團)和日人溝通的"字"



打從公司說要去員工旅遊後,我就一直反覆考慮著到底要不要參加。原則上我的個性是只要過下班時間跟公司有關的事情盡量就切個乾淨,原因是我覺得一個星期至少有40個鐘頭、睜開眼睛後將近有1/2的已經貢獻在工作之中再沒有一些屬於自己的時間一定會彈性疲乏。



不過現在這間公司補助的比以往的公司都還要多(我以前最多也只補助到USD.250)再加上又好久沒去日本了,實在心癢難耐,但又想到是和同事出國,可不比在公司上班或一日二日的國內旅遊,不是不喜歡同事們,而是超級討厭團體旅遊的那種氣氛。我喜歡旅行、喜歡自助、想要拿著地圖然後探訪幽秘之境,想到要坐遊覽車我就快吐了,最好不要來個什麼「啊..大家來遊戲」這種戲碼,我鐵定翻臉。而且依照我拍照的怪癖和國外旅遊幽靈人的行徑...我覺得我實在不適合去團體旅遊XD

光這個就可以讓我煩很久了 = ="

可是可是....
第一次去日本就是自助式的行程,完全不會日文(連50音都不會)的我也能到處吃吃喝喝逛街、買東西、自己搭機回台灣參加期中考XD 實在超難忘。半夜跑去便利商店買優格和布丁,回到旅館泡澡後邊捨不得邊一口氣馬上吃掉! 隔天早上苦著臉也硬要喝早餐的咖啡,然後看到窗外上學的迷你裙日本妹還不忘偷拍照 =口=y

自由自在的多愉快啊 "早上睡個爽",晚上到處鬼混除了跑去女人的禁地吉野家吃牛丼還偷看該死的日本男人是甚麼德性!  (懶散的旅行才是人家想要的咩=3=)






最上面一張圖是第一次去日本時和日本人比手畫腳的成果,下面再貼一張,不曉得有沒有人猜得出來兩張圖我要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