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來師大的「提香義大利麵」吃東西,回家後卻發現有趣的事情...

蕃茄鮪魚義大利麵-提香@2009春

 

首先仍舊是我的「蕃茄鮪魚義大利麵」

最近迷上番茄,加上海鮮(魚)

 

 

 

 

 

青醬蝦仁義大利麵-提香@2009春

 還有S小姐的「青醬蝦仁義大利麵」,麵份量很多,可以用小山來形容。

 

 

 

 

 

 

蕃茄鮪魚義大利麵-提香@2009春 青醬蝦仁義大利麵-提香@2009春

「蕃茄鮪魚義大利麵」 VS. 「青醬蝦仁義大利麵」

 紅色、然後綠色.....

 

 由於整理這篇堤香義大利麵的文章,讓我想到好久以前也來吃過。翻了2006年的照片和網誌,忍不住哈哈大笑,連忙打給S。

因為我們倆雖然蠻常見面吃飯、不過一起來師大的堤香卻是第二次,這是會來是也因由S集了買一送一 (其中一盤免費)。上次來這裡的理由似乎也是如此!

再看照片,我倆口味一點也沒變,雖然看了菜單良久,選擇的食物又是一模一樣,連飲料也未曾改變。我想在你盤子裡灑上很多的Tabasco這件事情,到50歲去巴黎也不會改變!


寫個吃後小小心得,在找尋過去的味覺哩,我認為堤香的味道是沒有變的。而且這次來吃,麵冒著熱氣,結結實實燙了我的舌頭,我愛吃硬一些的麵,不過這回沒有特別囑咐,這樣的硬度也是可以接受的。160元吃的很撐,也算是物超所值。

 

  

 

寫這篇文章遇到鬼打牆,因為我用注音,打錯字便用ESC跳出去,卻把原來編輯頁面給一並關掉了。每次寫文章時多半我會打開TXT來使用,偏偏這篇文章老是想在網頁上快速地、短短地寫完。不料這一折磨就是三天,連續三天一共八次都把未完成、未存檔的頁面給誤關了。搞得自己十分火大,然後....那些感人肺腑、掏心掏肺、賺人熱淚的東西,就被我的耐性磨光了。

 

 

唉呀,S小姐我對不起妳,雖然那天吃麵之後感觸很多,可是現在氣得一個字都不想重打啦

 

 

 

 

 

 

arrow
arrow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