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61

減肥中還能被恩賞一小塊草莓鮮奶油蛋糕! 真是感動~
這個草苺蛋糕是我妹妹做的,雖然我也很熱心的幫了忙...

 

 

 

 

 

DSC01867

 首先,我妹妹打了很久...很久的鮮奶油
據她說,鮮奶油的牌子和是不是人工打,有差!
(請忽略她穿著粉可愛的小雞睡衣,因為我也有一套XD)

 

 

 

 

 

 

 

DSC01864

然後,我們把放在冰箱裡這些可憐的孩子挖出來
大概是因為沒人要吃他們(其實是忘記了..)
我妹一時佛心,就決定把他們變成草莓蛋糕 

 

 

 

 

 

DSC01848

蛋糕基底一共烘了3個,上圖是中型
另外妹妹做了一個大型的,是要送人
所以這個就被拿來當實驗品!

 

 

 

 

 

 

 

DSC01851

其實這個蛋糕基底,光烤出來就很好吃
香噴噴的,像海綿蛋糕一樣,而且還帶有柳橙味
對切,中層塗上鮮奶油和鋪上草苺後
就開始ㄍㄡˊ外面

 

因為這不是送人的,所以我就自告奮勇幫忙
ㄍㄡˊ

等到我妹一回神...

 

 

 

 

 

 

DSC01856

我已經亂塗一通啦,唉呀我做甜點真沒耐心!
這個小實驗品有點醜 可是非常美味喲~~

顧著想用我的那一小塊Q_Q
忘記把我妹做的又漂亮又大的草莓蛋糕拍照了 ..

 

吃甜點是我的堅持
但甜品製作不是我的強項


所以
我不知道食譜!!!
請洽我妹妹小花!
http://www.wretch.cc/blog/kirahana

 

 

 

 

PS.春天真是吃甜點的日子
剛好看到之前的文章,07年的現在也做了布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