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村夜店的門口,我和Curtis巧遇。

Curtis說我請你喝一杯吧,他點了龍舌蘭,並問我喝酒精飲料可以嗎? 我說啤酒可以,於是我們坐著聊天,我說最近你都在台北出沒,不是已經在台中發展了嗎? 你說現在經濟不景氣,問問我房地產的事。然後我們去看了你即將定居的地方,我滿心疑惑,因為這裡不是台中。我還是笑笑,對著坐在無扶手白色長沙發上的女生打招呼,你說房租不太貴,裝潢又新看著投射燈打在展示櫃上,一亮一亮,我覺得很好。

 

時間晚了,我起身告辭,路經類似北海岸的地方。
海岸邊有許多岩石和暗礁,潮流中有著像冷泉氣流的噴氣孔,年幼的孩童在上面嬉戲。
我看了非常憂慮,覺得這樣太危險,才轉頭和身旁的父母說萬一撞到頭怎麼辦
忽然出現棕色的北極熊,因為好奇而往孩童觸碰,眾人尖叫,岩石後不知道是怎樣的情形
所幸孩童只是擦傷

轉了好幾班車,最後終於和姊妹B及S見到面。
手中提著不輕的廚具,繞過好長一個路口爬上了三樓的某人住處,姐妹們提議時間還早,不如先去逛逛。門已經鎖起來了,乾脆就將東西放在白色的門口,走下樓去。
隔壁是一間鞋店,賣著特價的高檔涼鞋,我一向對涼鞋沒什麼興趣,可還是隨意看看。
試穿著超高的厚底藍色涼鞋,我說穿這個我一定會跌死,姐妹們大笑。


試穿完了鞋子,我們走去小店吃東西
小店有肉圓、碗粿、肉羹和棒棒糖還有現打果汁之類的東西,
中年婦女的店員說,現在消費滿70元可以抽獎兩次
由於我們三人都各滿70元,所以拿了抽獎箱來
我伸手一抽竟抽到了伍獎-果菜汁機及餐飲兌換卷,眾人驚呼運氣真好
對街的母親四處張望,我們揮手招呼說道,一起坐吧。

場景轉到17歲的樣子,是一場時裝秀
每個人可以挑選衣服和被裝飾著頭髮後按照抽籤的次序上場走秀
秀導很嚴厲,也親自示範了應該注意的事項
新人的展示秀開始了,大夥都謹慎又小心地想要表現最好的一面
音樂很好聽,又充滿現代感

我站在舞台角落,畫著妝被拍了一箴照片。
總算也是出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