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eeze微風台北車站美食集點卡

新的集點卡~粉紅色的

Breeze微風台北車站發行美食集點卡為磁條式集點卡,背面有卡號為熱印,目前不知道系統商,集點機器為觸碰式LCD螢幕,過卡位置在螢幕下方,熱感紙水單由大小約EPSON機器印出。


前幾天去台北車站2樓的微風美食街,剛好看到這活動。想想..反正要和朋友聚餐,
然後也要在該區消費(當天還和朋友合買了德國農莊的茶很划算),算一算加上免費辦個卡馬上點數就累計到門檻大概就可以換個密封罐和百元禮券了。


自從去(2007)年10月底微風開始經營台北車站二樓這塊區域後,個人去過幾次確實
發現了,無論是場地的舒適度和店家的選擇性確實較以往甚至相對於周圍的百貨美食街和捷運地下街更具競爭力。例如整潔、開放性的用餐環境,概念式的區域餐飲,多樣化的餐飲選擇和全樓層空調、廁所等設施。


況且改裝過後真的和以前的觀感有差異,以前只有台鐵的時代,只要一來到台北車站這裡想到吃東西就得越過天橋(註1)忠孝西路到新光三越後面覓食,後來還好還有個捷運站地下周邊的飲食點。2樓有星巴克咖啡、伯朗咖啡、多拿滋先生、泡芙老爹、口福堂、大戶屋、莫凡彼餐廳、鮮芋仙...等,另外還有像一般百貨公司美食街會出現的餐廳,牛肉麵、咖哩皇宮區。總是要吃飯喝咖啡的,例如像星巴克、伯朗或多拿滋先生如果在底下的捷運地下街消費則沒有紅利集點,況且新辦卡就送20點(相當於累計二千元的消費)




Breeze微風台北車站美食集點卡

憑當日的發票集點


關於微風台北車站美食集點卡
我整理有關的資訊如下:


辦卡事項
1.辦卡須15歲以上、填寫個人資料
2.核對證件(如身分證、駕照或健保卡)但不用留影本
3.首次辦卡免費用,但後續遺失需50元工本費
4.目前只限於微風台北車站2樓美食街適用,其餘地方均不適用
5.只限當日發票消費累積金額,需帶卡片和發票當日過卡累積

集點門檻
消費滿100元給1點、滿200元2點

現有活動(有時效性,確切時間我忘記了)
1.目前推廣辦卡除了本來就免費外,另外給予20點紅利
2.活動期間消費牛肉麵區的點數加倍(100元>2點)

有關集點贈品(目前)
30點可換透明密封罐
50點可換100元禮券
100點可換300元禮券

微風台北車站官網 
http://www.breezecenter.com/bts-1.htm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把這個據說是六月底就推展的活動官網都找不到消息!


備註~~~
註1:
沒看過忠孝西路天橋的人可以參考蔡明亮導演的「你那邊幾點?」一片,有很寫實的台北車站"古早"光景
註2:
2樓招牌上寫著微風聯名卡用餐打9折
    ...是聯名卡喔,集點卡沒有!
註3:
詳細辦卡資料和規定請洽微風台北車站服務中心02-6632-8999

PS.
德國農莊(花草茶)的小姐人真的很好,除了介紹自己的產品外對集點卡說明態度甚至還比辦卡那邊的人員詳盡且親切!!! 回家再寫這好喝的茶飲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