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星星!!  囧星星!! 周星星!!!


>/////< 我是個周星星迷! 

所以當松島先生問我過年我想看哪部電影的時候,我馬上寫下了

CJ7

後來,當我清醒時 我才想起來 從小我就是個徹頭徹尾的星星幫成員....


打從國一開始,我就糾纏著綽號叫「芒果」的女生帶我去租錄影帶(下次寫芒果故事),從此我就愛上了史蒂芬周。幸運的六年級後段班的我,還經歷過國片(港片吧)在90年代相當風行的一段時光,就連賭系列的上海灘賭聖因應著當時政局的詭異環境,我還看過兩個女主角版本,分別是鞏俐及方季惟。


我想現在的青少年一定無法理解及想像當時賭及現在看似過時的搞笑片,對於要考兩次聯考的五六年級生是多麼神聖的(當時沒有網路) 資訊的傳遞十分貧乏。而且零用錢不多 阮囊羞澀的我們哪有機會一看再看,當然是看一次就要記住,所以租錄影帶是一件神秘又禁忌的事~(不是VCD喔,誰說DVD的 給我站出來) 


我在XX(忘記誰...)的BLOG看到分析遊戲固且玩它一下
我用本名下去測驗 = =

周星星分析連結如下
http://singchi.no-ip.com/star/modules/kuso/

XXX(我的名字):
哇!怎麼絕世武功動不動就說要練個一百幾十年,
這化骨綿掌沒練到一半就進棺材了,
化痰都不行!我看你真是愛說笑。

 

XXX的成份:
老漢推車:24.53%
祕密:23.10%
身高八尺,腰圍也是八尺:22.00%
九天十地菩薩搖頭怕怕,霹靂金光雷電掌:15.75%
副作用:14.43%
三叔:0.14%


...........好吧 還真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