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很少去兌換免費贈品的....除非它的經濟效益夠大,足以有花人力、時間去兌換的層面,否則每回聽聞有哪裡可以換什麼東西、贈送品之類通常都是聽過就算。當然若是有人願意幫我換好送到我眼前,或是真的很想要的物品當然是欣然接受啦^^(很想要的..大概就不擇手段買了!)


大概在4、5年前我記得那陣子國內的信用卡、會員卡衝的兇,最受歡迎的大概要屬sogo了,每個月幾乎都有可以免費兌換的會員禮物,而且是不用任何額外消費發票,只要過個卡小禮物輕鬆到手,多半是各式各樣的手提袋、小包包、收納箱、保溫壺、茶碗、器皿等等。我大約在18、19歲的時候(那時還沒辦sogo的信用卡)就先跟了媽媽辦了張sogo的簽帳卡,後來才辦了sogo的聯名信用卡。不過隨著商場上的政治角力,sogo也推出了自己的集利卡(只能累積點數用),到後來策略結盟使用遠東集團名下的HAPPY GO卡(也是只能累積紅利)。




現在應用很廣的happy go
(指可以累績的商家)


那天跟一個朋友在msn上閒聊,就說到HAPPY GO卡的策略結盟與應用範圍,我就說還有點巧合在最早的時候我還有參與這張卡部份的行銷建構計畫,只是當時沒有繼續留在那個行業。朋友就順道說這次sogo新館(指綠色的復興館)的來店禮還不錯很值得一換,其實本來也就忘了這回事,不過幾天後恰巧中午與另一位友人約在忠孝復興捷運站拿東西,於是找出其實編號很前面的卡(當初參與行銷活動,內部的人是最早申請卡片的一批),然後上網看了看兌換的時間、條件,準備在星期五(8/3)中午順道做這件事。





上了sogo網站看到兌換的條件是
1.當日不限金額發票
2.要過happy go的卡

心裡衡量了一下反正本來就是和朋友約在那的,消費金額的發票是一定有,只是到時候怕兌換的人太多(要特地上八樓換),如果苗頭不對就此作罷。



週五中午慢慢晃到sogo復興館去,和友人在樓下的starbucks逗留了好一陣才上去八樓,原以為會"萬頭鑽動"(畢竟我也好久沒有換過這種來店禮了)沒想到卻是冷冷清清,害我一時間心理完全無法調適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這回要消費金額的發票? 


回到辦公室後把包裝拆開來瞧,化妝包的品質還不錯沒有惱人的塑料味,拉鍊的部份也不刮手、甚至還有紅色的內襯,除了車摓的有點歪之外,圓筒狀的造型比較不易壓壞女生拿來裝一些小東西還不錯用。




竟然有內襯耶! 好驚奇! 




另外就是植村秀的正品迷你包啦! 






乍看之下覺得送的東西不過爾爾,不過拆開以後.....




和網頁的不太一樣,原本有三個1ml的現在變成一個1ml 試用包加上一個軟管,似乎感覺更充實了。
所以總計有如下的物品:



櫻花潔顏油 8ml  (小罐裝)
茶樹潔顏油 8ml  (小罐裝)
淨透美白化妝水 8ml (小罐裝)
淨透美白乳液 3ml  (軟管)
水完美粉底乳 3ml  (軟管)
美白精華液 1ml 


感覺還蠻豐富的耶~ 



PS.我還蠻愛旅行組的(因為要趴趴走天涯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