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下午在回覆客戶合約的時候在某個一剎那間有想到這個日期,但想想..都好久沒有聯絡了,手上忙著東西,這念頭很快就一閃而過。快逼近午夜,看到一個沒有名字的電話,可是電話號碼我卻覺得眼熟,仔細一想果然是P。


還是那個調調 ...


雖然有點不太想連絡,但畢竟是交往過六年的人,姑且聽聽他打來的理由。從一開始的噓寒問暖到最後我問他..那我們都分手這麼久了你怎麼會想到"今天"打給我?  P 告訴我,他記得我們開始交往的日子。 (其實是好幾年前我傳給他的簡訊,他沒刪掉...)


不過聽P這麼一提起我就想到當時還18、19歲的自己,穿著窄窄的牛仔裙綁著兩支長辮子,汗流夾背頂著即將進入盛夏的艷陽,橫越還是一片荒煙漫草的大廣場來到當時覺得非常艷麗且巨大的華納威秀。而今...這紅色鋼骨的影城早就悄然無聲的踩在空橋之下(註)



我好奇似的問著P交女朋友了沒有?因為直覺的認為..這個脾氣不好難以相處的人當年除了我恐怕再有第二人可以包容他了。沒想到P支支吾吾了半晌也沒給個正面回答,我不耐的說"你是結婚了吧?" (註) P才老實的說 他結婚了 = =" 一附捷足先登的得意樣,後來還是寒暄了幾句才結束。(註)


似乎..那是好久之前的事了,這星期幾乎因為公事天天跑台北101,看到繁華似錦的新東區(信義區)時倒還沒想到這件事。
 


註:
1.十年前的信義區華納威秀算是當初荒蕪一片當中唯一的建築。
2.我同妹妹提及P結婚之事,妹妹大笑著說誰要嫁他?"該不會是越南新娘吧?"
3.男人啊...果然還是會趁著獨自出差時打電話給前任女友(前=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